关于举办“2022年赤峰市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2022-06-27 10:16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举办“2022年赤峰市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切实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免费安全的网上招聘求职服务平台,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保障服务工作。活动期间,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可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实现就业双选及视频面试。现将有关网络视频招聘会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服务退役军人,筑梦就业启航”

二、活动时间

自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31日,为期28天

三、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现役军人家属;

(二)具有合法经营资质,发展前景较好、有一定规模的国有、外资、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企业等有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赤峰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赤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赤峰市蒙骥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东部人才市场)

五、参会方式

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可于6月22日至7月31日期间,登录内蒙古自治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或使用手机扫下方二维码登录,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填写信息并提交相关资料,工作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企业通过审核后,即可发布岗位信息并获取求职者简历,7月4日至7月31日期间,可在平台上自主浏览求职者信息或与求职者进行视频沟通。

   

(企业登录)

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可于7月4日至7月31日期间,登录内蒙古自治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或使用手机扫下方二维码登录,点击“个人登录/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注册后可将自己的简历登记在网络招聘会平台上,也可将自己的简历投递给用人单位,并可通过平台了解全部参会企业及招聘岗位信息,如需进一步了解企业详细信息,可通过视频直接与企业进行沟通或面试。

   

(求职登录)

六、咨询电话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0476-8305072

赤峰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0476-8364466

欢迎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和各用人单位踊跃参会!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赤峰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