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烈士陵园关于清明期间文明祭扫的倡议书

2022-03-31 15:56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明祭扫工作,共度一个平安、文明、绿色、生态的清明节,我们倡议:

一、减少出行。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在外亲友非必要不返赤,不跨区域祭扫。

二、预约祭扫。到赤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倡导提前电话预约,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安全有序。准备举办祭扫活动的机关、团体、院校等单位,需提前预约并确定祭扫时间和场次,预约电话:0476-8865917

三、严防聚集。面对疫情存在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减少大规模群体性祭扫活动,降低人员流动性聚集带来的风险,确保祭扫活动安全、顺畅、有序。

四、倡导网上祭扫。广大市民朋友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上祭扫(微信关注“赤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赤峰英烈”点击“网上祭扫”),为英雄烈士敬献鲜花。

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携手并肩,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

中华英烈网(链接:http://yinglie.chinamartyrs.gov.cn/22qm/)

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链接:https://tyjrswt.nmg.gov.cn)

内蒙古英烈网(链接:https://tyjrswt.nmg.gov.cn/tyjrby/)

赤峰英烈网上祭扫平台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祭扫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