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5-06 08:24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4月2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局党组成员要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领导干部在各个方面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是一种有效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这次主题教育,局党组成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为全党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引导和推动全系统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