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会议

2023-03-04 08:34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主持召开中共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第2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市政府党组(扩大)第3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阿拉善盟左旗一露天煤矿发生坍塌事故,习近平总书记就此次事故作出了重要指示,自治区、赤峰市两级党委、政府紧急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全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铁面、铁规、铁腕、铁心抓好各自分管领域、负责科室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意外。要在全局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对办公场所、服务大厅、军休活动场所、烈士陵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对执行不到位、落实不严格、整改不及时的,严肃追责问责。

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赤峰市政府党组 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联席会议机制》,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前预警本系统可能发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健全完善资金监管工作机制,各业务科室要谨慎对待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履行金监管责任,及时发现纠正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资金使用制度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