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0:4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包联单位组织保障作用,切实关心关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10月26日下午,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鲍晓静、副局长达布希拉图一行前往包联的大板镇宝拉格嘎查走访慰问,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为宝拉格嘎查送去了米面、煤等生活物资和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助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提质增效。

副局长鲍晓静和达布希拉图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与村“两委”、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大板镇宝拉格嘎查村情民意、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宝拉格嘎查第一书记于海洋的工作汇报。

鲍晓静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带着政治责任和深厚的感情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二是要认真学习研究,找准职责定位,摸清村情,理清思路,紧紧依靠村“两委”和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群众解决更多实际困难;三是严格自我要求,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团结协作,树立良好形象。

下一步,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支持驻村干部工作,积极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对包联村给予充分支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