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英烈功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1 09:08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缅怀英烈功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于赤峰烈士陵园参加活动。
    赤峰烈士陵园松柏苍翠,丰碑矗立。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集体脱帽默哀并三鞠躬,随后向烈士献花,表达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唯有传承英烈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今天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对先贤英烈最深沉的缅怀;不忘苦难历史、继续砥砺前行,是对先贤英烈最崇高的礼敬;坚守初心使命、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对先贤英烈最真诚的告慰。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