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双拥慰问演出

2022-09-28 17:0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秋分时日,虽秋风飒飒、落叶纷纷,但人们心中却满怀热情,因为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为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3日晚,克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双拥慰问演出。演出邀请旗乌兰牧骑为广大退役军人和群众表演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双拥文艺节目。

晚上6点,演出正式开始。演出从舞蹈《贡格尔湖汗》中拉开帷幕,舞蹈生动展现了牧民姑娘们幸福的生活场景,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一下将观众带入到美丽的贡格尔大草原,充分展现了草原儿女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勤劳奋斗、建设祖国的优良品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谢共产党》《站在草原唱赞歌》《天下最美》等歌曲节奏明快、朗朗上口,老兵们饱含深情地观看节目,打着节拍、跟着哼唱,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一首《军人本色》,勾起他们近三十年前虽艰苦却无比光荣的军旅生活的美好回忆,再现了老兵们入伍时的精神抖擞和从军报国的豪迈壮志。

近年来,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持续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我旗连续三次荣获自治区“双拥模范城”称号。自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方法,采取有力措施,共同推动为驻克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奋力谱写了克旗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