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喇沁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六治六促”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2022-09-22 14:43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8月30日下午,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六治六促”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虎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讲话精神及我旗“六治六促”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昌对《喀喇沁旗“六治六促”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整顿干部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旗委、旗政府工作安排。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锐气,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豪气,全力以赴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庸、懒、散、虚、奢、乱”六个方面,深挖问题、列出清单、细化台账,逐条逐项整改销号落实,确保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落地见效,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