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赴西屯街道等单位看望慰问红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09-14 14:11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苦、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感谢和敬意,9月9日至10日,合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退役军人陈良茂一行到西屯街道、永巨街道、哈达街道、赤峰市安定医院等单位开展慰问,通过送温暖献爱心,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支持。

陈良茂表示,防控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尽职尽责,坚守在防控最前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筑起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那份永恒的责任。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理应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一线防控人员中秋快乐。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温暖了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物资保障,更是精神支援,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