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孙绍骋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8-09 16:52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022年8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局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住用好各种现实利好因素,紧抓快干推进各项退役军人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布局上来。

    二要推进工作落实。结合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工作短板和不足,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清单,对标对表,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善于从政策中找路径找办法,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