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9 17:13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干部们首先到红山区文钟镇二道井子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看望局机关乡村振兴驻村干部,了解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之后,在二道井子2#观景台参观了杨家湾田园综合体,二道井子村党委书记李合对二道井子村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松山区哈拉道口镇王家地村,在“兵支书”王庆东的带领下参观了村史馆、道德银行展厅、王家地村设施农业园区和王家地村防雹点。最后,在元宝山区美丽河镇公格营子村,退役军人张云起为党员干部们讲述了他积极回乡创业,开办养猪场、修建暖棚的励志创业故事。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宝民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聚焦服务对象“急难愁盼”,不断增强工作自觉和使命担当,创新退役军人工作服务保障全市乡村振兴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