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督查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督查

2022-05-17 15:53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5月12日上午,市委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督查组第五组组长、红山区人大二级调研员张旭一行,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宝民向督查组汇报了全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听取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报告,并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

    督查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集中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二是准确把握本次集中治理工作的重点任务,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各环节工作;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认真贯彻各项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