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右旗教育局以服务为核心推动营商环境发展

2022-10-11 09:16 来源: 赤峰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为更好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器作用,巴林右旗教育局按照“程序简、业务精、服务优”的要求,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群众需求,全面改善教育治理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构建更加公平、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

一是优化11项服务措施指南,梳理告知承诺、容缺后补事项15项,打造“一次告知、一次办理、限时办结”政务服务,开展延时服务事项9项。

二是加强民办教育机构的服务和管理,积极引导、规范其经营行为,在增加公共教育服务供给的同时,推进教育治理方式变革。

三是坚持公平入学,继续推行阳光招生、阳光分班政策,落实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的入学政策。积极畅通服务热线和局长信箱等信息渠道,聚焦群众反映的教育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形成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信息来源: 赤峰市人民政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