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暨退役军人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

2022-08-26 15:23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两委”干部中的退役军人业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5日,全市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暨退役军人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嘎查村(社区)56名退役军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宇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广大学员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深刻认清开展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去;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本领;要遵守纪律、保证安全,确保培训班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班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为确保教学质量,还邀请了市乡村振兴局、农牧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的专家,围绕抓好嘎查村(社区)“两委”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农村牧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将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