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2024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年审工作圆满完成

2024-04-10 15:5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按照上级关于开展2024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年审工作的有关要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前期谋划布局,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强化沟通对接、完善服务流程、加强管理服务,优质高效地做好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年度审核工作。截至3月31日,全市535名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2024年度审核工作圆满收官,其中网上审核319人、现场审核216人,审核率100%。此外,协助河南、福建、西藏等3个省(市、自治区)的8名外地自主择业干部完成了年度登记,真正做到了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受到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认真总结本年度年审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继续优化流程与服务,耐心答疑解惑,消除政策误区,化解心理矛盾,切实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