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春风行动”2024年赤峰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4-03-18 09:27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3月1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赤峰市内蒙古东部人才市场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井旺,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司银方、副主任徐志清到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开通了线上直播带岗和线下企业招聘两个渠道,线上招聘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推介招聘岗位,直播点击量达2.3万人次。线下累计入场求职1216人,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退役军人及家属在企业招聘岗位前踊跃咨询。最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本次招聘会全市共120家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4000余个,涉及电商物流、信息技术、医疗卫生、生产营销、电子信息、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领域,全方位满足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需求。另外,招聘会现场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人员发放政策宣传册,并现场进行政策解读。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协同有关单位多次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着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难题,提供多样化就业选择,推动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提升。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