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军休党务、财务公开专题座谈会

2023-05-13 09:49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军休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效能,5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主持召开市军休干部党务、财务公开专题座谈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休所、军休管委会、军休各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财务负责人对2022年初以来军休工作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资金分类、收支和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解读;与会的军休人员对有关财务事项进行了询问,对资金使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宇波通报了2021年、2022年财务审计情况,对下一步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时刻遵守政治规矩。全体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对待任何问题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财务支出要遵循财经纪律,时刻保持党纪的刚性约束,时刻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二要完善管理体制。要认真总结以往的管理经验,不断借鉴和改进服务模式,用制度优势促进治理效能,以制度改革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军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加强权力监督。要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切实压缩“任性”空间,促进干部职工干事创业。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