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举办“北疆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3 08:41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凝聚奋勇争先的巾帼力量,丰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举办了以“北疆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护肤知识讲座暨美妆活动。



活动特邀赤峰旺香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护肤专家为全局女职工开展了护肤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常见护肤误区、日常护肤注意事项等内容,帮助女职工科学护肤,养出健康好气色。活动还邀请该公司专业彩妆师为女职工现场打造了精美妆容,看着镜中知性优雅、落落大方的自己,女职工们纷纷摆好姿势,簇拥在一起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女职工纷纷表示,平常总是专心工作、教育子女、照顾家庭,疏于对自己的经营管理,这样的活动既焕发了容光,也释放了压力,提升了“精气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退役军人工作中,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巾帼力量。赤峰旺香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将始终立足行业特色,倡导美丽人生,并持续关注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