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军休所召开党委成立大会

2023-03-06 08:11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月28日,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赤峰市军休所召开党委成立大会,选举中共赤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2023开年便成立了赤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党委,标志着市军休所党建和纪检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搭建了更好的平台,在赤峰军休工作史上具有极不平凡的意义。赤峰军休一直坚持党建统领全局的思路,做到了既抓业务、又抓党建,以业务强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认真过好政治生活,坚守廉洁自律准则规定,对标党员义务,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使党的建设在新时代焕发新的活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军休所党委将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方针,积极抓好廉政建设、着力强化作风建设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军休所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各支部的理论学习,努力建设“最强党支部”“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