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03-04 08:32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按照局党组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办公环境、赤峰烈士陵园、军休综合楼和活动站、服务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旨在全面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赤峰烈士陵园和展陈馆内消防安全、防盗监控等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日常巡检、院内春季防火、清明烈士祭扫接待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军休综合楼和东大营活动站、服务大厅,就值班值守、水电暖、消防器材、监控设施、活动室器材、安全通道、档案室等管理情况,以及电梯年检、车辆维保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
检查组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和有关负责人务必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工作中各环节、各岗位,确保不留死角、不走形式;要持续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督促职工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