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到部分旗县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2023-03-01 08:12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月19日至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一行先后到克什克腾旗、林西县、巴林右旗、巴林左旗、阿鲁科尔沁旗等旗县区,分别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烈士纪念设施维修改造、信访稳定、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旗县区分管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打造各具特色和亮点的“退役军人之家”;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广泛开展群众性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双拥共建内容和载体,切实发挥红色资源增进军民团结、推动军民融合的重要作用。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建立工作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最大限度争取资金支持,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工投用。
王冰强调,要切实巩固现有成绩,同时拓展思路、前瞻探索,开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路径,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内容,全力以赴把广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好、作用发挥好,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