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考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2-24 10:44 来源: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体:

2月19日,为期7天的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考培训班圆满结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宇波主持仪式。

王冰指出,举办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考培训班,是我市在全自治区首次创新性的举措,也是结合本地实际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的有益尝试,对鼓励他们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有重要意义。王冰祝愿全体学员,能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定力和担当,以越战越勇、决战决胜的拼劲和韧劲,全力以赴、奋力夺取这次公考的全面胜利,努力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在落实自治区“五个发展定位”的建设中,在推进“六个赤峰”的发展中,同心同向、共鸣共谋。

学员们表示,以往的备考主要停留在线上学习,有时报了培训班也疏于自我管理;这次的培训班虽然培训时间短,但是授课内容清晰透彻,授课教师严谨敬业,答题技巧针对性强,既提升了备考效率,又提高了自信心,与其他学员共同学习更是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新模式,助力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