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大板军供站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3-02-20 10:35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023年2月14日,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赤峰市大板军供站建设项目推进会。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党组成员、副局长商誉融,巴林右旗政府副旗长邢亚军、巴林右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商誉融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对我市军供站建设项目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及领导批示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王冰对军供站建设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冰强调,军供站是军队后勤工作的有力延伸和重要补充,是增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升打赢能力的重要平台。市、旗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厘清建设程序,建立工作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强协调沟通,最大限度争取资金支持,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加快完成军供站各项建设并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