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到部分旗县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2023-02-18 15:34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
9日—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一行先后到元宝山区、敖汉旗、宁城县,分别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烈士纪念设施维修改造、信访稳定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旗县区分管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冰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时期,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冰强调,要加大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规范使用专项资金,确保工程质量并如期建成投用;要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强化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政治文化环境,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让退役军人找到“家”的感觉;要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秩序,及时受理办理各类来信来访事项,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