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6:4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冰主持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王显军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朝龙列席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冰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王显军在点评中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要求把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总结讲话中,王冰强调,局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全面起底、集中整改,不断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