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13 08:0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宗军、商誉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避免党内组织生活庸俗化,增强了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生动体现。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汲取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吃准吃透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把落到位、见效果作为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效的唯一标准。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的持续性、系统性,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水平提升,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