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9 16:34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广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丰富我支部党员干部体育生活,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健身氛围,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参与中共赤峰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赤峰市体育局、赤峰市红山区政府组织的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呼吸着红山森林中的新鲜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在彼此加油打气中顺利登上顶峰。同时,我支部王印光同志在此次全民健身登山活动中获得了前50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家不仅领略了红山森林公园的美景,而且强健了体魄、锤炼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昂扬的拼搏精神投身到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