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会议

2023-01-31 21:14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主持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一系列新要求、新论述,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也是忠诚履职尽责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深刻查摆问题,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度挖掘问题根源,找准努力方向,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