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顺利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2-08-26 15:19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8月25日上午,“求职有岗、就业无忧”2022年赤峰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宝民到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招聘会开场后,招聘企业使用多媒体影片等方式,向参会退役军人及家属全面介绍企业基本信息、招聘条件、聘用岗位和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随后,有意向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根据就业需求到企业招聘台前作详细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市的20家企业和18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会,共提供岗位700余个,8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直以来,赤峰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因地制宜地创新招聘方式、拓展就业渠道。下一步,赤峰市将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努力拓展“订单式”“定岗式”就业新路子,确保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