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6:27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表彰一批优秀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看一部主题录像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表彰了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宝民同志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喜迎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录像片和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宝民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为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