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巴林右旗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2022-04-13 15:08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021年12月,自治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拉开帷幕。按照工作部署,我市巴林右旗作为自治区指定的试点旗县区,在全区率先开展此项工作。截至目前,巴林右旗已完成235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的受理工作,其中,60人通过自治区审批,并进入制卡阶段。
    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并下发了《赤峰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多次赴巴林右旗实地指导、交流和探讨,走出了一条快捷受理、规范办理、简便流程的路径。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总结巴林右旗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在全市应用推广,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