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节前走访军休人员

2023-09-28 16:01 来源: 赤峰退役军人公众号 【字体: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特尼格日一行,到军休人员家中走访,并送上了节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

军休所一行首先走访了军队离休干部赵聿忠、刘福臣、宝音图等老同志,和他们唠家常、谈体会,交流近期军休工作情况,诚恳听取老同志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军休所一行看望了刚刚出院回家疗养的离休干部宋开忠、退休干部王友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详细解释了医疗报销流程和所需手续。特尼格日嘱咐他们要安心养病,遇到困难问题可以随时向军休所反映,市军休所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走访活动实现了“收集军休情、了解军休意”的目标,促进了军休所深入了解军休人员所思、所想、所愿、所盼,用时代的目光、务实的举措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军休工作特点和规律,找准问题所在,不断提升军休服务保障能力。


信息来源: 赤峰退役军人公众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