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军休干部离退休证颁发仪式

2022-09-30 15:1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做好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换发2016式离休退休干部证件的通知》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8月29日举行军休干部新式离休荣誉证、退休证颁发仪式,向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宗军,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宇波和移交安置科负责同志出席仪式,部分军休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宗军在讲话中说,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式离退休证是军休干部身份的重要证明,是落实军休干部优待服务的重要凭证。举行军休干部新式离退休证颁发仪式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对军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军休干部工作生活的高度关注和深切关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坚持方便军休人员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就近、上门、邮寄等形式,用心用情服务,尽快完成换发新式离退休证件工作,把好事越办越好。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