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 公开征集“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 和保障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通告

2021-01-15 10:39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调动社会各界为“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集思广益,编制好赤峰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现面向广大关心支持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工作的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一、内容要求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规划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赤峰市委、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立足赤峰全局,突出重大战略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安置就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军休服务、双拥共建等工作,针对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210日。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网上留言以及信函反馈等方式发送建议意见。

三、有关要求

一是所提意见建议可就某一专题形成系统性文章,也可就某个专题的若干方面提出看法和意见。

二是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实际,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行性。

三是所提意见建议要求文字精炼,表达准确,条理清晰,重点突出。

邮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玉龙大街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编:024000

联系人:杨严

话:0476-8301975

电子邮箱:cfstyjrswj@163.com

感谢您对赤峰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编制工作的支持!

    赤峰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意见征集表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6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