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2-07-19 11:04 来源: 赤峰日报 【字体: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旺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孙绍骋书记批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要求部署,深刻查摆当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的深层次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

会上,王旺盛带头查摆问题。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相关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查摆各自领域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和提高提出建议、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反省思想认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观念、端正态度,多从主观找原因、查漏洞,切实以思想认识提升带动行动突围、工作突破。要深刻反思反省工作能力上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对标先进、提升水平,及时更新知识、增强本领,切实以过硬的能力水平更好胜任肩负的工作任务。要深刻反思反省担当作为上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转变作风、履职尽责,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困难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真正把政府干事创业的形象树立起来。要深刻反思反省责任落实上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责任、拧紧链条,动真碰硬、盯办到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聚焦主责主业,盯紧年度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最大限度发挥政府系统的战斗力,全力推动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赤峰日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