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落下帷幕

2022-07-13 15:06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022年7月7日,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举行结业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宗军主持结业仪式并讲话。

李宗军表示,此次业务培训班,是在当前任务攻坚阶段大家时间特别紧张的情况下,结合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工作特点,精心组织的一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以政策讲解为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培训期间,广大参训人员热情饱满、态度积极,学习热情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加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队伍建设,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具有深远而重要的现实意义。

    李宗军强调,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者要持续加强学习,加强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升政策理念基础,从深度和广度上提高工作水平。大家要结合本次培训内容,抓好贯彻落实,着力解决难题,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涵盖了退役军人安置、优抚、信访等相关业务知识。同时,邀请了市委、市政府保密、信息等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就失密泄密、信息报送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讲解,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