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某部为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2022-06-23 13:1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6月21日,驻赤某相关负责人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并将一面写有“心系子弟兵,携手抗疫情;军民情似海,双拥年年红”金黄大字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宝民的手中,充分表达了对该局及赤峰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的感激之情。

前不久,赤峰市出现多起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给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作为距赤峰城区较近的驻赤部队,面临着疫情带来的严重威胁。为此,赤峰市委、市政府在地方抗疫物资十分匮乏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市发改、卫健、红十字、退役军人等相关部门为该部筹备了万元的抗疫物资,并组织专业人员对部队营区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消杀,确保了官兵的生命健康安全。与此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了4000余元的抗疫药品一并送进营区。

该部负责人表示,疫情突袭,形势严峻。在我部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的关键时刻,赤峰市委、市政府挺身而出,出手相助,提供了大量抗疫物资,支援我部渡过难关,充分体现了我市军政军民唇齿相依、患难与共的深情厚谊。

宝民表示,赤峰市是有着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美誉的城市,开展拥军优属,协助部队共渡难关是我市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继续加强对驻赤部队的支持和帮助,不断丰富拥军内容,创新拥军方式,珍惜并巩固来之不易的双拥共建成果,坚持走出一条适应时代发展、利于部队发展建设的双拥新路子,为全市双拥共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