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宗军赴旗县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权益维护工作

2023-05-19 17:4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5月16日至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宗军一行,赴阿鲁科尔沁旗和林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调研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权益维护工作。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接待了有信访诉求的退役军人代表,回复了他们的关切诉求,耐心细致地进行了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就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李宗军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不遗余力、千方百计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权益维护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解决好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和后顾之忧,让尊重退役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共识。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