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赴红山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2023-05-15 09:04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5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赴红山区桥北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红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服务站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冰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密切联系退役军人,完善工作台账,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思想引领、组织教育等方面的作用。
    期间,王冰带案下访,接待有信访诉求的服务对象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工作等情况,并针对他们提出的矛盾问题,本着事要解决的态度,设身处地、耐心细致地作了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