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05-10 10:10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夯实安全根基,筑牢安全防线,营造“五一”期间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4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办公用房、赤峰烈士陵园、军休综合楼和活动站、业务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赤峰烈士陵园和展陈馆内消防、防盗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日常巡检、春季防火、祭扫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军休综合楼、昭乌达军休活动站和业务大厅,查看了日常值班值守、水电暖、消防器材、监控设施、活动室器材、安全通道、档案室等管理维护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措施;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督促指导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