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保密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5-08 10:05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4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保密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李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保密工作方面的特殊要求,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时刻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规定,明确保密设施使用范围、要求等,严格按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做好全局保密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制度要求,加强手机微信、QQ等互联网即时通讯工具和图文识别小程序的使用管理,切实提高全局工作人员的保密观念和责任意识,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定发展营造安全良好的保密环境。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