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第六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3-16 08:15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3月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裴金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水平》等内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局破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打出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找到了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根本引领和坚强保障,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