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大早,他们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锦旗

2023-03-02 08:25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2月24日上午,部分红旗小区业主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满怀感激地送来了一面题为“为民解忧心思连百姓 廉明敬业情意系人民”的锦旗,以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的红旗小区不动产首次登记问题。


红旗小区由原民政局干休所开发建设,自2003年开工至今,由于诸多原因,一直未整体交工,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小区业主就房屋所有权问题多次反映情况,但一直未得到圆满解决,已经成为一个化解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的历史遗留问题。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向上级汇报红旗小区相关情况,多次协调相关部门,针对瓶颈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同时,选派专人负责,周调度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业主诉求,及时沟通工作开展情况,让广大业主安心、放心。目前,已为红旗小区办理了不动产首次登记,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本责,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持续推进红旗小区相关事宜,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