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情暖老兵— —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情暖老兵— —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

2023-01-28 07:51 来源: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退役军人、把广大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的重要指示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会同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按照专项行动有关安排,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围绕困难烈属家庭帮扶公益项目,认真梳理低保、特困及领取定期抚恤补助的困难烈属信息,并积极向上级申请,将6名符合帮扶条件的烈属纳入帮扶范围。

帮扶资金下达适逢春节临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时将慰问信和帮扶资金转达有关旗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旗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立即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各慰问组关切询问烈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烈属的所需所求,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代表党和政府表达对烈士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以及对烈属的关心关爱。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始终遵循“情系老兵、真诚服务”的工作宗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