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2023-01-19 12:45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致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尊敬的驻赤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赤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五个发展定位”,全力加快“六个赤峰”建设,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乘势而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正确指导下,在驻赤部队和广大官兵、退役军人以及全市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推动“三个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移交安置、拥军优属、褒扬纪念、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过去的一年,驻赤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广大民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闻令而动、尽锐出击,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疫情防控、维稳处突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续写光辉人生,为党旗军旗增添新的光彩。残疾军人和烈军属心怀大局,默默奉献,始终保持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擎旗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赤峰市退役军人工作崭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前途似锦,万事顺遂!





赤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赤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赤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2023年1月19日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