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到红山区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2023-01-18 13:22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王冰一行人来到困难退役军人李永民家中,与其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在交流中王冰讲到:你们踊跃参军、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和平时期,你们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大潮,永葆本色、拼搏进取,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困难是暂时的,你们要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自力更生,就一定会战胜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

李永民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困难退役军人群体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会继续保持吃苦耐劳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赤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红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