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3-01-16 08:04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月11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宇波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有关通知,以及《赤峰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暂行规定》等文件,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严防事故》,开展了消防培训和演练,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当前已临近春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现场培训讲解

会议强调,要把好隐患排查关。要围绕服务大厅、军休活动站、赤峰烈士陵园等重点区域,以及公务用车、用水用电、施工改造、防火防盗等关键环节,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隐患不整改不放过,确保工作落实在前,风险控制在前。

现场演示操作

会议要求,要织密安全责任网。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完善隐患排查提醒、日常检查通报等制度,为统筹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END-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