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2-28 14:59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 章程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会上,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赵婧哲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冰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三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牢记“三个务必”,在新的赶考路上,不辱使命,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