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冰为包联社区赠送防疫物资

2022-11-18 16:25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11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冰前往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并为社区和商铺赠送了价值1.5万元的扩音器、N95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品,受到了社区和商铺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累计为包联社区和商铺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
  在包联社区,王冰与社区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包联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较为严峻的形势,疫情发展态势有增无减,因此,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王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不断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王冰到包联商铺进行走访,与商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密切配合包联人员,及时做好顾客登记扫码、体温测量等各项工作。同时,王冰还勉励大家,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助力我市早日度过疫情难关,让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早日回到正常轨道上来。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