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度市本级安置转业军官、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推介会

2022-09-28 14:56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今年转业军官、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在赤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协调,提前谋划,认真组织,严格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积分选岗、阳光安置”的原则,于9月27日,举办2022年度市本级安置转业军官、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推介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直接收安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符合安置条件的转业军官、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接收单位分别就本单位概况、岗位设置、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各转业军官、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按照赋分排序,符合条件的军官、士兵和消防员逐一选岗,并签订了选岗意向表。
    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选岗结果,组织退役士兵做好岗前培训、人员报到、档案转移、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后续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促进人岗相适、人岗相宜,引导安置退役士兵尽快适应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赤峰市2022年度市本级安置转业军官、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任务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